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雷锋精神在我心,环保行动伴我行”植树节专题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4    阅读次数:299
       2018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0个“植树节”。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当代大学生的环保意识,3月11日--12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在校内外开展了“雷锋精神在我心,环保行动伴我行”植树节专题实践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该院学生会组织部分同学前往合肥市植物园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通过主动和园内部分工作人员交流,学习植树和各类植物保护的相关知识,并帮助环卫工人清扫园内垃圾,共同维护环境卫生。在校内,该院也组织了“植树节”相关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向广大同学发放植树主题宣传单页和环保知识问答的方式,扩大保护环境政策的宣传力度,以提高同学们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本次活动有助于引导青年大学生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协调的新发展理念,积极响应雷锋月践行雷锋精神的号召,从而提升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与环境保护意识,为创建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朱文拿/文    朱文拿/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