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仪生愿化春风”主题女生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8    阅读次数:402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现新时代女大学生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风采,促进男女生之间的交流与成长,3月7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会女生部与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女生部在校内联合举办了以“仪生愿化春风”为主题的“三七”女生节系列活动。
       经过前期的宣传、报名和照片的征集,7日上午,一食堂广场有趣的套圈游戏、“最美女神”摄影作品现场投票与展示以及“熊本熊”糖果派送等环节都给路过的女生们留下了美好的瞬间。当天下午,两院女生部在室内举行了丰富的趣味游戏。在“心心相印”“Yes or No”、“心有灵犀”你划我猜、正话反说等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收获了精美的礼品。趣味游戏环节不仅让女大学生们在节日的氛围里留下了一份美好的记忆,也展现了她们阳光活泼、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此次女生节活动形式新颖有趣、同学参与度高,不仅让女生们感受到了节日的良好氛围、收获了美好心情,更是搭建了一个男女生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谊,让广大女生感受到工科院校人文情怀的温暖。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