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礼赞十九大,谈谈家乡新变化”摄影作品征集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8    阅读次数:346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开学以来,化学与化工学院团总支在全院范围内举办了以“礼赞十九大,谈谈家乡新变化”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征集展示活动,活动于3月7日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自2月26日起开始征集摄影作品,历时一周左右,广泛收集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拍摄的优秀摄影作品。此次活动收集到的作品内容丰富,作品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国“两会”、 家乡新风貌、春节等中华传统节日、传统文化等主题,有的展示了壮美灿烂的祖国风光,有的记录家乡新面貌,也有的表达了和平安定的幸福生活。同学们用镜头聚焦祖国变化,赞扬祖国新风貌,用一幅幅照片记录党的十九大以来家乡发生的新变化,表达对祖国浓厚的情感和美好的的祝愿。其中,化学工程与工艺16-3班南勤飞以家乡小村庄的一组照片,展示了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农村建设快速发展,住房、交通、环境等老百姓最烦恼最担忧的各种生活问题得以妥善解决,人民生活持续改善,村民们获得感不断增强,该组照片颇受好评。
       此次摄影作品征集展示活动采用线上推送的方式,在化学与化工学院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展示。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也进一步引导学院学子们关心关注国家发展大事,激励同学们争做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的新时代青年。
朱文拿/文    朱文拿/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