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举行2017级班长述职答辩暨新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05    阅读次数:500
       为充分发挥班级的重要作用,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1日晚,我院在翡翠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7级班长述职答辩暨新学期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2017级辅导员田院老师主持,年级全体同学出席本次大会。
       述职大会上,2017级共8名班长以PPT展示的形式分别从班级日常管理、特色活动、学风建设、综合成绩方面对上学期的班级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以问题为导向,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对新学期的学风建设进行了展望。他们用深情动人的述职演讲、图文并茂的PPT展示博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在听取各班班长的述职答辩后,辅导员田院老师肯定了学生干部们上学期的工作成果,鼓励他们积极提高团队意识,培养合作能力,在锻炼中成长,在奉献中进步,努力成为思想上进步、成绩上领先、工作上出彩的班级干部。
       随后,田院老师对上学期的情况进行总结,针对上学期期末成绩,指出学生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强调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此外,他结合自身经历,就大学学习、大学生活、安全教育、人际交往等方面做出分享,鼓励学院17级全体同学不论境遇如何,不忘感恩和奉献;不论人生几何,不忘初心和梦想;时刻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在青春韶华中谱写人生华章,交出工大人的合格考卷。
       述职答辩暨年级大会,是工作总结的重要途径,旨在发挥先进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及重点,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益,有利于基层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地建设和良好院风校风的形成。此次大会,增进了各班级同学间的交流,增强了学生信心,为后续优良学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田院/文 李宇路/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