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化学与化工学院团总支、网络文化工作室举办年终述职答辩会暨优秀干事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01-11    阅读次数:330
       为总结学院团总支、网络文化工作室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树立先进榜样,做好规划,充分发挥先进个人的模范带头作用,化学与化工学院团总支、网络文化工作室于2018年1月10日晚七点,在翡翠湖校区11教202举办了年终述职答辩会暨优秀干事颁奖仪式。两大组织的团学干部及全体干事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首先由七个部门的部长分别上台进行部门述职,总结部门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内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工作,并提出部门在新学期的发展规划和目标。随后,各中心主任依次上台发言,通过结合本学期各部门在活动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提出了可行的改正方法,并鼓励干事们要勤于思考、善于思考,设计更多有趣又富有教育意义的活动。随后,干部们为经过答辩、综合考察评选出的9名优秀干事举行颁奖仪式,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在新学期继续为学院团学工作出一份力。最后,由团总支书记王凯悦同学总结发言,她对干事们提出了“先做人后做事,要用心更要用脑”的工作理念,强调干事们要遵守纪律,真正的将自己的心思投入到工作中去,鼓励干事们多与导员和学长学姐们沟通,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的各项能力和技能,在新学期的工作中有更优异的表现。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暨回顾总结了本学期团总支和网络文化工作室的工作情况,也对优秀干事进行了表彰,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了解和联系,同时也为各部门下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丰富的经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朱文拿/文    朱文拿/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