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校园积雪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9    阅读次数:422
       1月3日傍晚,合肥市突降暴雪,造成校园内路面大量积雪,给校园内师生出行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为响应校务部、总务部“冰雪大扫除”的号召,1月5日,化学与化工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春风社志愿者开展校园积雪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10时,该院低年级学生党支部16级党小组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带头前往保卫处领取工具,并到东风广场前的责任区进行道路积雪的清理,在清理过程中,即便天气寒冷,道路路面结冰现象严重,同学们依旧不辞辛苦,努力清理道路积雪,为学校内师生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11时,责任区清理完毕,同学们继续带领春风社志愿者继续进行校园内其他路段的道路积雪的清理,在清扫过程中,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身先士卒,在寒冷的天气中主动承担起开路先锋的职责,为志愿者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形象。在2个小时的服务之中,志愿者们清除了多条道路的积雪,拓宽行走的路面,更加方便了校园内师生的出行。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志愿者们也充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更是体现出化工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朱文拿/文   朱文拿/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