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关于2012级博士研究生网上提交开题报告的通知(转发)
发布时间:2014-10-27    阅读次数:650
关于2012级博士研究生网上提交开题报告的通知
       根据学校有关博士生培养规定,本学期将开展2012级博士研究生进行网上提交开题报告工作,现将有关规定说明如下:
       1、提交对象:2012级全体博士生、硕博生
       2、提交程序:
       研究生本人向导师提出申请,经导师同意后,由学院或导师组织专家小组,举行开题报告答辩,并提出修改意见。研究生根据意见修改后,在研究生教学管理系统中提交书面报告,进入开题报告审核环节。全部审核环节完成后,由导师打印开题报告,并经导师、系所、学院对审核意见签字盖章后,连同“博士、硕博生开题报告答辩结果记录表”,报学院研究生教务员,由教务员在该研究生申请答辩前放入本人研究生培养工作档案袋中。
       开题报告网上提交具体流程请参照附件中的“开题报告模块使用帮助”
       3、提交时间:2014年11月01日 — 2014年11月30日。
       4、请各位学生及导师在系统开放的时间内及时、规范提交开题报告。


附:开题报告模块使用帮助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