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合肥工业大学第十八届(2022)基础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2    阅读次数:381

由学校本科生院和化学与化工学院共同举办的合肥工业大学第十八届(2022)基础化学实验技能大赛于2023521日在翡翠湖校区五号实验楼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合肥校区和宣城校区的化学与化工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等相关学10个专业的1852020本科生报名参加。大赛自202210月中旬启动,由于疫情原因,延至20235月下旬。竞赛包括实验理论笔试选拔赛和实验技能决赛两个阶段。

实验理论笔试共选拔60名同学参加实验操作决赛环节,实际参赛人数37人。大赛裁判组依据实验技能比赛结果,最终评定周星悦10名同学获一等奖,方俊森10名同学获二等奖,范明强等17名同学获三等奖。具体获奖名单见附录。

本次基础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提高了学生对基础化学实验的认知水平和实验操作能力,培养了学生强烈的竞争意识,促进了基础化学实验课程更好地服务于专业,也为教师不断改进实验课程教学提供了方向和依据。

附件5:合肥工业大学第十八届基础化学实验技能大赛获奖结果.xlsx  

 

本科生院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352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