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学院开展“春风华语,幼见美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阅读次数:60

5月10日下午,在第110个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化学与化工学院赴中国科学院幼儿园禹洲华侨城园开展“春风华语,幼见美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为保障此次活动顺利进行,志愿者们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志愿者们分为六个小组对应六个不同的班级,同时开展本次活动。志愿者们面向各班级的小朋友们,首先介绍了母亲节的时间及由来,为小朋友们讲述了孟母三迁的小故事。随后,志愿者们分别细致耐心的指导小朋友们制作手工礼品,讲述自己对母亲的爱与感恩,并由志愿者帮忙撰写母亲节节日贺卡。最后,志愿者与小朋友们进行了“接朋友”的游戏互动,一双双小手高高举起,现场气氛活跃,小朋友们踊跃参与,积极描述自己的家庭温馨故事,活动也在阵阵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春风华语,幼见美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借助短暂的陪伴时光,积极倡导中华传统美德,旨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鼓励青年深入社区,在社区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缪志坤 董年霞/文 田杰/图 张金锋/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