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阅读次数:212

    426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学校主题教育督查指导组副组长、第六督导组组长钟小要出席并作指导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张金锋主持会议,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秦广龙对《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切实解决好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突出问题,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成效。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钟小要在督导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今年学校党委重要工作。此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学院党委强化责任落实、督促检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务实的工作举措和严实的工作作风,深刻学习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切实提升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结合的能力水平,持之以恒转变工作作风。学院党委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等方面与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统筹兼顾、整体推进,把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为全面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王燕/文、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