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学院多举措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1    阅读次数:205

为助推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月上旬,化学与化工学院多举措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11月2日-4日,毕业班辅导员李新华分专业开展就业信息员就业工作推进会。根据前期择业进展问卷调研结果,结合就业信息员反馈情况和个人深入学生群体掌握的情况,她同与会就业信息员逐一剖析未就业同学存在的关键问题,落实“一生一策”,明确“责任人”,排出“时间表”,细化责任分工,精准推动就业。

11月7日-9日,李新华分专业面向2023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开展“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就业推进工作主题班会。她主要围绕年级求职进展、当下就业形势、签约注意事项、求职途径和资源展开详细介绍,引导剩余拟就业、拟签约保底企业和考研状态不佳的同学积极利用双选会落实就业,鼓舞和激励同学们在美好的青年时光,胸怀梦想、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11月10日,李新华面向全体家长开展“认清形势、把握趋势、凝心聚力、协同推进”主题交流会。她主要从社会、学校、企业等层面剖析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详细分析了选择慢就业和二战考研的弊端,强调了家长在学生择业过程中的重要地位,并用一则动画向与会家长讲解了同学们在秋招、研后和春招等关键时期积极行动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家校合力,共同在关键节点为学生提供支持和有力指导,助力全体同学顺利就业。

化学与化工学院始终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后续将多方面多维度发力,提质增效,全力保障该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李新华/文 李新华/图 张金锋/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