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学院开展励志助航系列之”十佳大学生“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1-08    阅读次数:179

11月6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线上开展了励志助航系列之“十佳大学生”分享会,辅导员缪志坤、李新华主持会议,2021级、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会。

会上,2022年“十佳少数民族大学生”向玺燃以“做笃学助新的时代青年”为主题,围绕个人、寝室、集体三个方面进行拓展,强调作为少数民族大学生,要当好民族文化的传播者。2022年“十佳大学生党员”李寒雪以“坚定理想信念,争当有为青年”为主题,以家风传承为主线,讲述自身作为青年党员的成长故事,帮助与会同学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2022年“校优秀团支部书记”聂瑾玉以“心有所惧,何惧路长”为主题,从团日活动的多样性、学习与工作的平衡等方面展开,分享了举办团活动的有效意见与宝贵经验。2022年“十佳自强励志大学生”杨梓以“爱国励志,自强不息,求真力行,服务社会”为主题,分享自身自强励志与服务奉献的故事,建议与会同学统筹规划,坚守热爱,磨砺自我,美满度过大学生活。互动环节中,与会同学针对学习工作、党校学习等方面积极提问,学长学姐热心解答,活动效果显著。

本次分享会聚焦该院十佳大学生的典型事迹和先进风采,旨在展现优秀学子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激发低年级学生的学习干劲和工作激情,充分发挥朋辈教育的传、帮、带作用。

(李新华 李寒雪/文 李寒雪/图 张金锋/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