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举行“国企类”求职能力训练营暨“优秀创业者进校园”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阅读次数:212

11月13日,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国企类”求职能力训练营暨“优秀创业者进校园”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分两校区开展,学院2000届优秀校友、中国石化上海高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梁端胜应邀作报告,化学与化工学院、“国企类”求职能力训练营800余名学生参与。

梁端胜以“石油化工行业概况及人才气质”为主题,重点围绕石油化工行业概况及人才需求进行了讲解。报告中,梁端胜回顾了中国石化发展历程及企业精神,分析了石化行业现状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强调了石化行业对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梁端胜结合石油化工行业人才需求,以及自身学习、工作等成长经历,阐述了在石化行业成长成才的路径及必备气质,并给广大同学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在最后交流互动环节,梁端胜详细回答了与会师生的提问,进一步提升了师生对石油化工行业发展前景及人才需求等方面的认识。

学院此次报告会是提升学生求职能力和专业信心、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之一,有效地调动了毕业班学生的就业积极性,提升了低年级本科生专业认可度,推动了学生个人职业规划发展,为做好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类超 柴赛/文 黎凌锐/图 张金锋/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