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喜迎二十大,缅怀先烈魂” —— 实验教学中心组织瞻仰蜀山烈士陵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9    阅读次数:473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了深刻了解安徽省红色革命文化,弘扬革命先烈精神,实验教学中心教工党支部于10月12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缅怀先烈魂”瞻仰蜀山烈士陵园活动。学院副院长张大伟及实验教学中心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教师参观了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认真观看了馆中陈列的全省有代表性的从第一、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至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190位烈士的光辉业绩,瞻仰遗物,深情缅怀。参观完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以后,党支部全体党员满怀着对革命先烈崇敬的心情,庄严的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最后,全体教职工在悼念广场烈士纪念碑前进行了默哀仪式。

    回顾历史,探寻红色记忆;缅怀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职工更加深刻了解了红色文化和革命历史,更好地传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自觉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责任。                                                 (张伟/文,邓苗苗/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