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第二十届灯笼节暨灯笼设计展示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8    阅读次数:1633

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引导学生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学生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激发学生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学生勇担时代责任,经研究,决定举办合肥工业大学第二十届灯笼节暨灯笼设计展示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喜迎党的二十大

悠悠古曲,点点星光璀璨灯火二十年

二、活动对象

合肥工业大学全体在校师生

三、活动时间

1.作品征集阶段:即日起至1031

2.作品初评阶段:112-113

3.作品复评阶段:113-114

4.作品展示阶段:115-619:00-22:00(展示地点另行通知)

四、作品要求

灯笼制作参考主题:

1.党的二十大专题——踔厉奋发向未来,青春献礼二十大

2.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新时代、新青年、新思想、新征程

3.“四史”学习专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4.爱校荣校专题——七十载芳华路,培育万千栋梁才展工业报国之志

5.学院特色专题——显学科魅力,展学子风采

6.功勋榜样专题——寻找身边模范,传承榜样力量

7.抗击疫情专题——长鸣警钟聚众志,举国同心斩病魔

8.美育教育专题——陶养吾人之情操,辅翼学子之道德

参赛者可根据以上8个主题进行设计并制作灯笼参加比赛,对于灯笼的样式无固定要求,鼓励制作具有创新性、彰显时代特征、工大特色的灯笼材料环保,整体灯笼牢固,以方便展示

五、报名方式

对活动有意向的同学们可以加入交流QQ群:695561578报名同学请填写《合肥工业大学第二十届灯笼节暨灯笼设计展示大赛报名表》,详见交流QQ群通知;团队或个人报名均可。

六、奖项设置

此次大赛设置一等奖个5(组),二等奖10个(组),三等奖15个(组),同时设有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最佳艺术奖等。获奖作品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并录入第二课堂。

七、其他说明

1.在作品初审阶段,由评审团对作品进行评分,产生参与复评的作品。

2.在作品复评阶段,参赛作品进行线上灯笼风采展示。

3.参赛灯笼作品可选择个人或团队参赛,作品须为参赛者制作的原创灯笼作品,可以是单件作品,也可以是成套作品。

4.灯笼作品请于1025-1031日每晚21:00-22:00交至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会办公室(翡翠湖校区综合楼210),并上交纸质版《合肥工业大学第二十届灯笼节暨灯笼设计展示大赛报名表》。

5.拟于11511619:00-22:00,分别于翡翠湖校区、屯溪路校区举行合肥工业大学第二十届灯笼节暨灯笼设计展示大赛灯笼作品展示,同时将举办猜灯谜、“青春之歌——写给党的三行情书”、“写下我的2022心愿”等多项趣味活动,展示当天还有精美的礼品赠送。(如遇特殊天气,将调整灯笼作品展示时间及地点,具体另行通知)。

7.本届大赛解释权和作品使用权归组织单位所有,如有问题,欢迎进群咨询。

八、大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活动负责人:杨梦桐 19893220321

指导老师:缪志坤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2108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第二十届灯笼节暨灯笼设计展示大赛报名表.docx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