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2022年我院自然科学基金获批15项,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17    阅读次数:1057


9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集中接收申请项目的评审结果,我院共有15项获得资助,其中面上项目10项,青年基金项目5项,直接经费692万元。立项数居全校第三名,资助经费总额位列全校第四名,继续保持国家基金立项数和资助经费上的良好态势。

近几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队伍建设为抓手,积极落实组织化科研,引进学科建设和团队发展急需的高层次人才,为学院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期间,广大教师立足自身专业特长,面向学科研究前沿,认真准备,积极申报;学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尽早谋划,扎实推进申请的各项工作;持续发挥“昇化沙龙”等学术交流平台作用,先后邀请多位化学与材料领域专家学者对老师的基金申报做详细辅导,同时邀请校内外专家针对申报材料进行多轮评阅和指导,以提高申报材料质量。学院近期将启动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动员工作,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