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与安徽佳先功能助剂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5    阅读次数:1093

2022810日,我院与安徽佳先功能助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先股份)联合组建“生物可降解材料应用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在蚌埠市隆重举行。合肥工业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玉程、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秦广龙、蚌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葛锐、淮上区区委书记宋健、蚌埠市直机关部门领导、蚌埠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学保、佳先股份董事长李兑等出席签约仪式。我院崔鹏教授、陈祥迎教授参加活动。

吴玉程在致辞中指出,合肥工业大学与蚌埠市在产学研融合上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学校与蚌埠市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佳先股份有限公司与化学与化工学院联合组建“生物可降解材料应用技术研究中心”是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的进一步举措,必将不断促进产教深度融合,为助力企业发展和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更大贡献。葛锐表达了蚌埠市对生物可降解材料产业发展的支持,并对研究中心未来发展寄予了厚望。周学保对联合组建研究中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兑介绍了公司情况、合作背景及意义,并表达了对双方合作尽早取得成果并实现产业化的期望。

 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我院党委书记秦广龙与佳先股份董事长李兑签订了《安徽佳先功能助剂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联合组建“生物可降解材料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协议》。该研究中心将围绕生物可降解材料开展研究,不但能够优化佳先股份在可降解材料方面的产业布局,而且为校地院企合作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和舞台。

 陈祥迎/文、图  秦广龙/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