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支部协力促党建,互动指导谋发展 ——化工技术中心教工党支部与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5    阅读次数:202

为进一步巩固“三会一课”理论学习成果,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高支部党建的工作效率和影响力,76日下午,化工技术中心教工党支部与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221会议室开展了“支部协力促党建,互动指导谋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交流活动。交流活动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丁博远主持,化工技术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姚运金、教师代表魏凤玉、张先龙、刘小好以及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共33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首先,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丁博远对姚运金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接下来从支部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抓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抓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落实依法治校、疫情防控、支持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特色和亮点等方面对上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

化工技术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姚运金老师对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同时从化工技术中心教工党支部落实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从组织架构、工作思路、工作亮点及成效方面详细介绍了本支部的各项工作。

在座谈交流会自由提问环节,姚运金、魏凤玉、张先龙、刘小好等老师针对学生支部党员提出的如何应对课程难度大、化工专业毕业生未来发展情况等问题依次做出解答,他们指出化工是国家发展的基础,是21世纪以来最受关注的领域之一,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离不开化工,社会极需化工人才的推动和建设。希望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能继续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注重专业素养的提升,忌做表面工作,分清主次,用激昂的青春书写祖国发展的壮丽篇章!

此次交流会为双方党支部提供了一个讲经验、找差距、互相学习的机会。双方党支部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良好开端,今后以形式多样的活动,更加紧密地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加强交流,有效发挥党支部影响力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丁博远/  冯云飞、骆一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