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2-06-21    阅读次数:557

6月16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多功能厅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团课,学院团委相关负责老师、低年级团学骨干参加团课。

主题团课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房虹姣以“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为题,带领与会同学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回顾了共青团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而建立的重要功勋,鼓励同学们从党史团史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将入团、入党作为自己的政治追求,不断追求进步,同时刻苦学习,锐意创新,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夯实专业基础,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团课结束后,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为新发展的3名新团员举办了入团仪式。房虹姣为新发展团员佩戴团徽。新团员面向团旗宣誓、全体团学骨干重温了入团誓词。沈喆、杨企瑞分别作为新老团员代表进行发言。

(房虹姣 韩方煜/文 朱启源/图 张金锋/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