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阅读次数:505

6月15日,化学与化工学院于二号宿舍楼学生社区沙龙空间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答辩交流会,17位基层团支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各基层团支部负责人就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团支部通过党史团史知识学习、相关视频观看、纪念馆参观学习、朗诵、书法创造等形式,结合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内容,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为团日活动的开展融入新的元素,同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团日活动是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内容,旨在激励广大青年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引导青年学生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

(房虹姣 许梓姗/文 张若鹏/图 张金锋/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