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党员荣获安徽省“教学名师”称号
发布时间:2022-05-04    阅读次数:675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发布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名单的通知》(皖教秘高〔2022〕68号),经学校遴选推荐、省教育厅专家评审和公示,我院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党员杨则恒教授名列省级教学名师榜单(我校共有4位教授获此殊荣)。

杨则恒教授长期工作在教书育人一线,为本科生讲授《化工原理》、《化工仪表及自动化》、《化工原理课程设计》等课程。他爱岗敬业,严谨治学,严于律己,为人师表,深受学生好评。在长期教学过程中,他注重理论联系实际,重视培养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坚持教书育人并举,在平凡的教学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连续多年指导合肥校区和宣城校区本科生获得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国家级奖项,累计获全国一等奖15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44项

杨则恒教授主持和参与了多项省教育厅质量工程项目,发表教学研究论文篇;编出版了安徽省规划教材《化工原理》和学术专著。先后获安徽省教学成果奖特等奖(排名第一)安徽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排名第一)和安徽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排名第;获得合肥工业大学首届“立德树人奖”多次获得学校“三育人”、“优秀党员”等称号。

我院化工技术中心“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这一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涌现出一批在党建和业务方面业绩突出的党员教师,多名教师被授予安徽省教学名师、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名师等多项荣誉称号。                                           (范小明,姚运金/文)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