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3    阅读次数:686

为教育引导大学生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本领。4月29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升华楼616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该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金锋、高年级辅导员及全体本科生党员参与会议。

会上,张金锋结合当前本科党员日常表现等实际情况,从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规矩意识养成、优良学风建设等多方面开展主题教育,深入浅出,层层递进,叩问入党初心,教育引导大学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明责任、知义务,强调大学生党员是未来国家建设的主力军,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后备军,要有思想、有活力,要明确使命担当、提升党性修养,要带头增强疫情防控意识、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张金锋又详细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教育引导同学们做到六要六不要,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学校学院有关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之后,高年级辅导员也结合年级特点及实际,对喜迎二十大相关活动、支部日常活动开展、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补充。

该院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教育和引导大学生党员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结合实际,深入思考、深刻领会,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类超 陈辰/文 类超 冯泽帆/图 张金锋/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