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开展考研动员
发布时间:2022-04-29    阅读次数:793

为增强学生升学与就业的自信心与积极性,4月23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西二教学楼304和502开展考研动员。学院常务副院长陆杨为该院2023届全体本科毕业生作了“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历史与未来——选择母校,共创未来”主题报告。

陆杨就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现状和师资队伍等方面展开介绍,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学院和学科设置,他指出化学与化工学院是安徽省最早和最大的化工人才培养单位,并结合该院杰出校友的事迹进行阐述,坚定了学生升学和就业的信心,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从优秀校友的故事中找到自己的专业认同感,规划好未来的前进方向。他勉励考研的同学们要全力以赴争取上岸,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他强调化学与化工学院的未来在于每一位同学,希望全体同学积极做好职业规划、积极进取,为化工行业发展注入不竭的动力,在祖国大地上发光发热。

本次考研动员以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为契机,旨在进一步激发学生对化工学科和化工学院的认同与热爱,同时以就业指导与学科教育为抓手,强化育人实效,为学生未来的升学和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促进该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全方位发展。

(李新华 刘茜/文 李新华/图 张金锋/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