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全力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    阅读次数:384

为进一步推动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科生就业工作,增强学生就业信心,激发学生就业积极性、主动性。4月26日上午,学院开展了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秦广龙、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金锋、毕业班辅导员及60余名毕业班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金锋结合目前该院就业整体情况,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就业形势、政策支持等情况,指出了当前慢就业、缓就业人数增多与企业招聘困难等就业现象,督促引导同学们积极就业,勇于尝试,敢于步入社会。同时,也教育引导同学们要明确好自身定位,抢占先机,奋发有为,希望同学们通过自己努力拥有一个美好的前程。

秦广龙在总结中提到,同学们要学会思考、学会生活,总结过去、面对未来。他结合自己亲身的工作经历,身临其境地讲述了自己和身边的就业故事,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明确自己的发展道路,进行更深层次地思考,并积极付诸行动。他的肺腑之言很大程度地激发了同学们就业的热情和信心,效果显著。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精准覆盖学院慢就业、缓就业等学生群体,针对学生特点解答学生疑惑,鼓励学生主动求职,提高学生就业积极性。为学院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助力。

(类超 陈辰/文 类超 陈辰/图 张金锋/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