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学子在2021年校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7    阅读次数:528

1021日至23日举行的校田径运动会上,我院百名参赛运动员拼搏进取、奋勇争先取得学生B组团体总分三名男子总分第六名,女子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校运会历时三天,化工学子展现团结奋进之风貌,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成绩。个人项目中,杨琼同学荣获女子七项全能金牌,方俊森同学荣获男子200米银牌,韩凯光同学荣获男子5000米银牌,周雅文、杨琼、彭鑫玉、马菲菲四位同学共同获得女子4×100米第三名。在趣味项目中,我院运动健将们开创辉煌,取得振奋人心的成绩,包揽蛟龙出海、一圈到底、超音速、不倒森林、集体跳绳计数赛五项第一名,毽球计数团体赛第二名、手球掷远赛第二名、篮球计时赛第三名比赛期间,许多同学也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和为参赛选手加油呐喊,运动健儿们更是齐心协力奋勇争先。

    本次运动会,化学与化工学院以认真刻苦的精神,顽强拼搏,绝不认输的态度刻苦训练,积极备战,用努力换取优异成绩,用行动展现了化院健儿们朝气蓬勃、风华正茂的青年风采,用青春和汗水诠释了化院学子勇往直前、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

  

  


2021化学与化工学院校运会获奖情况.pdf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