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10月24日】赵继德:信念照耀行程 奋斗对话未来
发布时间:2021-10-19    阅读次数:1578

赵继德:信念照耀行程   奋斗对话未来

报告时间20211024日(星期日)15:00

报告地点:翡翠科教楼二楼报告厅

报 告 人:赵继德  高级人力资源总监

工作单位: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单位:化学与化工学院

报告人简介 

赵继德,男,现任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人力资源总监,万华大学执行校长,教育部创业就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北大国发院CHO100人”成员及BiMBA导师,人民大学“中国人力资源理论和实践联盟”理事成员,“中国HR100人”成员及2015年度轮值主席。

赵继德长期致力于人力资源在企业的实践探索,善于把握行业特点和企业发展的阶段,科学而系统的进行人力资源工作建设,善于运用人性规律科学规律,进行组织建设和人才培养。曾在跨国公司500强有近20年高级管理者的任职经历。曾获 “LG电子优秀经理人”,2013年度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学院奖,2020年度“北大国发院CHO100人”优秀成员及最佳贡献奖。助力了万华化学集团公司十年高速稳健发展,陪伴了万华从百亿到千亿,从2200人到18000人,从国内到全球的成长壮大。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