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度过精彩的大学时光”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30    阅读次数:466

9月26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在翡翠科教楼报告厅举办“度过精彩的大学时光”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讲座由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房虹姣主讲,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房虹姣首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引导同学们积极适应大学新环境,明确大学生涯的目标方向。随后对环境适应困难、同学关系问题、恋爱问题、学业压力等大学生常见的困扰进行了分析,建议同学们积极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状态,积极提升自身的心理健康水平,并对校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进行了介绍。最后鼓励同学们享受青春的美好与纯真,充实自己的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度过精彩的大学时光。

本次讲座旨在引导2021级新生主动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积极关注个人心理健康,努力提升自身心理品质,帮助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学习生活。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