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端正考风考纪,培育优良学风”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6    阅读次数:262

在期末考试临近之际,7月15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大报告厅开展“端正考风考纪,培育优良学风”主题教育活动,化学与化工学院2019级、2020级本科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该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房虹姣老师结合《合肥工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合肥工业大学考试管理细则》等有关文件,强调了考试纪律,重申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她还结合以往学生考试违规案例,警示和提醒同学们积极备考,认真答卷,诚信考试,诚信立人,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认真阅读了《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在承诺书上郑重签署姓名。

本次主题教育旨在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树立学生诚信根基,努力营造诚信考试氛围。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