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能源化工系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1    阅读次数:235

2021616日上午,我院能源化工系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吴玉程、学院党委书记秦广龙老师、学院副院长张大伟、能源化工系原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史成武、能源化工系主任张茂峰、能源化工系党支部书记叶同奇、能源化工系副主任曹付虎、能源化工系教师和辅导员老师以及能源化工系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出席了本次仪式。本次仪式由能源化工系主任张茂峰主持。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秦广龙老师宣读2021年“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合肥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决定授予窦越、马新茹、王雅茹、侯爽4名本科生“2021年安徽省优秀毕业生”称号,李思成、刘博源等15名本科生“2021年合肥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副院长张大伟教授宣读“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决定授予能源化学工程专业李皓玥等79名同学、应用化学专业崔志帅等69名同学工学学士学位。与会领导、学位委员会委员为获得学位的全体学生颁发学位证书、扶正流苏,并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教师代表能源化工系曹付虎副教授表达了深情的临别赠言和美好祝福。他向获得学位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期的青年,要志存高远、勇于担当,把自己的理想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位获得者代表能源化学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生刘博源同学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老师以及父母家人的感激之情和对同窗四年同学的依依不舍,并代表全体同学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谢,表明了勇于迎接未来挑战、为社会和国家做出贡献的决心和勇气。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玉程代表学校向获得学位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吴校长从学校人才培养总目标、教育教学体系和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四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作为合肥工业大学的学子,共同见证了母校的发展进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要时刻心怀母校,与母校共发展、同进步。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能够继承和发扬工大人“工业报国”之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心怀祖国,报效祖国。第二,希望同学们锤炼高尚品格,立大志,明大志,打牢道德根基;第三,希望同学们勇于创新实干,传承工大人求真质朴风格,肩负时代重任,开拓进取,服务社会。最后,吴校长鼓励大家奋力拼搏,不负青春韶华,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创造更大的辉煌。

最后,张茂峰主任祝愿全体同学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并宣布能源化工系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同学们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会把“厚德、笃学、崇实、尚新”装进行囊,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不断进取、勇于创新、服务人民、报效祖国。(许晨钥/文 胡桂菊/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