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2021年学位授予仪式隆重进行
发布时间:2021-06-19    阅读次数:1537

6月17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屯溪路校区东风报告厅举行2021年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玉程,学院有关领导、教师代表、部分学生家长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会议,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金锋主持。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秦广龙宣读了2021年“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合肥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常务副院长陆杨宣读了“学位授予决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玉程首先为该院获得博士学位及“安徽省品学兼优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与会学位获得者逐一颁发学位证书并扶正流苏,所有与会授学位者为其他学位获得者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吴玉程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并顺利获得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学生完成学业的老师、学生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各位同学心怀“国之大者”,继承和发扬工大人“工业报国”之精神,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锤炼高尚品格,从百年党史中汲取道德力量,从英雄人物身上体悟道德风范,从工大历届杰出校友事迹中感受“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理想品质,立大志、明大德,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打牢道德根基,树立前行信心,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正、行得更远;勇于创新实干,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在敢为人先、敢于突破的同时,又能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将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完美地结合起来,将工大人求真质朴的风格传承下去,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用聪明才智贡献国家,用开拓进取服务社会,用创新实干,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创造新的更大辉煌。

教师代表,高分子系主任殷俊教授及学生代表,应用化学专业冯毅先后在仪式上发言,分别表达了导师对学生的殷切期望和祝福,以及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

学位授予仪式在激扬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学位授予仪式共授予学位457人,其中工学博士学位4人,理学硕士学位5人,工学硕士学位58人,工程硕士学位75人,工学学士学位240人,理学学士学位75人。

 


(类超 朱沁珊/文 覃承文 韦贵川/图 张金锋/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