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凝聚青春力量,建设红旗支部”基层团支部建设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阅读次数:394

6月16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于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02开展了“凝聚青春力量,建设红旗支部”基层团支部建设经验交流会,大一大二全体团干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2021年省级五四红旗团支部——应用化学17-2班团支部的团支书刘心怡、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化学工程与工艺18-3班团支部的团支书柴赛出席了本次活动,与学院低年级团干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柴赛从“文化创新引导力”“基建创新凝聚力”“宣传创新号召力”“学风创新生命力”四个方面分享了在团支部建设中“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工作经验。刘心怡分享了“以思想建设为主线”“以学风建设为中心”“以文化建设为导向”“以宣传建设为支撑”的团支部建设理念,鼓励低年级团干携手共进,追求卓越,争创优秀基层团支部。

学院旨在通过朋辈交流的形式,发挥优秀团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传承优秀的团支部建设经验,提高基层团支部战斗力,增强基层团支部活力,充分发挥团支部凝聚青年学生的作用,切实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