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转:关于开展第八批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第十三批后备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3    阅读次数:704

关于开展第八批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

及第十三批后备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八批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第十三批后备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1139号),我校拟开展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

申报人选须为我校的在职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一般须从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中选拔产生。

    二、选拔条件:

申报人要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模范履行岗位职责,较好地发挥学术和技术领军示范作用;申报人选的年龄要求、任职资格及任职条件具体见附件一(皖人社秘【2021139号)。

三、报送材料和要求:

(一)请各单位重视此项选拔工作。积极组织符合条件人员参加选拔。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以及后备人选的申报、审核和评审全程网络化。申报人员请登录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进入“在线办事”栏(或直接打开网址http://hrss.ah.gov.cn/ggfwwt/)点击“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具体见操作指南)。申报人所在单位须对申报人提交的申报料材认真审核把关,在“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上由党政负责人双签盖单位章后报人事处。

(二)个人网上申报时间截至6月17日,申报人在11日之前将“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交人事处(二号办公楼425),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准确上传相关材料。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晓红

联系电话:0551-62901084。



人事处

                                                          20216月2日


 来自学校20210602关于开展第八批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第十三批后备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rar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