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阅读次数:78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学史力行,我院近日将爱校荣校与劳动教育实践有机结合,在学生党员中开展“爱校荣校,创建文明校园,党员我先行”校园卫生清扫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在校物业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学生党员、党校学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等120余人,分别对屯溪路校区主教周边绿化区域及翡翠湖校区6教、8教、10教和12教等教学楼相关区域和设施进行了清扫。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重点清洁了绿化带中的卫生死角,同学们有的用铁锹铲除石头砖块,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从绿化带中捡废纸、塑料袋等,有的清洁绿化区域中的落叶与垃圾。经过近2个小时的劳动,清扫后的绿化带等区域焕然一新,整洁有序。活动中,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美丽校园来之不易,感悟到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维护校园清洁,将爱校荣校内化于自身实际行动。

此次活动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党员“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但培养了学生热爱劳动、吃苦耐劳的精神,也进一步厚植了爱校荣校情怀。

(李正星 类超/文 李正星 高洁 类超/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