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开展“同上‘四史’思政大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阅读次数:379

为加强学生“四史”学习教育,4月底至5月底,我院开展了“同上‘四史’思政大课”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举办,我院积极响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以党支部为基础,以党校为平台,通过线上线下并举、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分支部、分时段、多批次组织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65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同上‘四史’思政大课”学习活动。同学们通过授课老师的精彩讲述,共同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关内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体中华儿女进行的艰辛探索,再现了党的百年伟大历史,生动展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转变。全体同学认真学习,主动发表学习感想,做到学习有记录、学习有收获、学习有思考。

我院将此次学习活动作为“四史”学习教育和日常理论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党史、感恩党,更加坚定自己的入党初心,勇于肩负历史使命,引导同学们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努力成为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

(类超 朱沁珊/文 徐赫/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