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在毕业生中 开展“如果时光倒流,我的大学将这样过”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6    阅读次数:403

化学与化工学院关于在毕业生中

开展“如果时光倒流,我的大学将这样过”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位毕业班同学:

时光匆匆,2017年初秋初见时的场景还历历在目,那时的你们还是满怀激情的憧憬少年,转眼间就来到了2021年盛夏的离别之际。你们即将再次背起行囊,跃入人海,开启人生另一段灿烂美好的旅程。不同的列车都在开往更好的地方,出发之前,回想即将过去四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是否会有一丝不舍与留念,有些话要对同学、老师,对学院、母校说呢?

为给大家在告别工大之际,搭建一个抒发自己真情实感的平台,学院决定在毕业班同学中开展“如果时光倒流,我的大学将这样过”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化学与化工学院2017级全体本科生

二、征文内容

回忆大学四年的时光,你收获最大的是什么?你有哪些成功的经验或失败的教训?你是否完成了初入大学时为自己定下的目标?你考研或就业过程中有哪些心得体会?如果时光倒流,给你一次重走大学四年之路的机会,你将有哪些事情要坚持,哪些遗憾需要弥补,你会怎样再次度过你的四年青春?

此次征文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成长历程,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做个全面总结,分享经验教训、提出建议,为学校、学院改进完善工作提供现实依据,为学弟学妹的成长指方向,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用实际行动彰显毕业班化工学子的爱校之心,荣校之情。你们的真情实感,学院将视为你们留给母校的宝贵财富,认真梳理,永久保存。

三、征文要求

1.征文题材不限,题目自拟,内容真实,实事求是,主题鲜明,感情真挚。

2.征文格式要求:标题“黑体、三号、加粗”,正文“仿宋、四号”,行间距26磅,并将“学号、姓名、专业班级”以“楷体、四号、加粗”格式落于标题下方。

3.学院将推荐部分选优秀征文作品参与学校征文评选并在学院微信公众号推送宣传。如有不想被实名宣传者,请在文后注明。

四、征文提交

请各班级将征文电子版以班级为单位于515日前报送至邮箱1257277509@qq.com,作品命名方式为“班级+学号+姓名+文章主标题”,邮件主题为“班级+毕业班主题征文”。

联系人:马运杰 李丁可

联系方式:0551-62901453

五、征文评奖

学院将组织评选出优秀征文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对获奖者予以表彰,所有征文作品将汇编成册。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1428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