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化学与化工学院巡察整改督查见面会暨工作汇报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9    阅读次数:496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15日下午,在昇华楼2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巡察整改督查组进驻化学与化工学院见面会暨工作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督查组组长黄辉、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督查组副组长苏建国、周皖军及督查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陆杨主持。

校党委巡察整改督查组从4月15日开始进驻我院开展为期一周的巡察整改督查,本次会议是进驻见面沟通会。督查组组长黄辉通报了此次督查工作的有关情况,提出学院党委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提高对巡察整改的认识,坚决落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牢牢把握督查整改意识和态度、督查整改责任落实情况、督查整改任务完成情况、督查巡察成果转化情况、督查重要问题整改情况等巡察整改督查的重点任务;三是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校党委交给的巡察整改督查任务,真正实现以整改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院党委书记秦广龙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党委巡察整改督查组对学院党委开展的巡察整改督查,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学院发展的重视支持和关心,是推动学院加快发展的良好契机,学院党委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和督查工作安排,积极配合督查组共同完成好本次督查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以巡察整改成果切实推动人才培养、博士点突破、师资队伍建设等学院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对本次督查工作提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工作重大政治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巡察整改督查工作部署和安排上来,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各项工作,确保问题有回应、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二是学校党委交给的本次巡察整改督查任务完成好,这是巡察组、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共同的政治责任。化学与化工学院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整改督查工作,如实提供督查所需材料,安排好师生谈话等工作,主动加强沟通协调,保质保量完成巡察整改督查任务。三是希望学院党委把统筹谋划巡察整改和学院改革发展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廉政防控体系建设等各项工作,切实推动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提高师生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秦广龙代表学院党委汇报贯彻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报告,详细介绍了五大类14项问题的集中整改和持续整改落实情况,指出当前仍存在的问题,提出持续整改、巩固深化巡察整改工作成果的具体措施。

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王燕 / 文、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