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第四届一次教代会暨第三届一次工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9    阅读次数:616

116日,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胜利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秦广龙主持,校工会主席胡兴祥、学院院长俞书宏、常务副院长陆杨,学院两代会代表42人参加了会议。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大会正式开幕,校工会主席胡兴祥代表学校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教代会、工会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院长俞书宏致开幕词强调本届“双代会”是学院总结“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学院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民主管理、共商学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对推动学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陆杨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学院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6年以来学院发展主要成就,报告中指出,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奋力拼搏、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不断加强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建设,科研能力和水平显著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取得一定成效,办学保障条件得到改善,各项事业发展取得较好的成绩。同时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提出了‘十四五’期间学院院总体工作思路和举措。并就《化学与化工学院经费使用情况》向大会作了报告。秦广龙对2020年度《化学与化工学院校内绩效工资二次分配方案(草案)》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各项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学院改革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了相关决议和分配方案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和任务,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图/李正星、文/门佳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