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化学与化工学院“展青春风采,做阳光女生”女大学生心理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29    阅读次数:569

为丰富女大学生的大学生活,进一步营造团结友爱,和谐互助的校园文化氛围,有效提高女大学生的身心素质,12月26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翡翠湖校区东操场成功举办了女大学生心理趣味运动会,学院2019级、2020级的女生组成九支队伍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共分为五个趣味项目,分别是最强大脑、走出自我设限、五人六足、你画我猜和行进接力赛,其中行进接力赛又分为乒乓球投准、集体跳绳、折返跑和齐心协力四个项目。在比赛中,同学们充分发挥了自己脑力和体力的优势,小组成员之间配合默契,团结一心,顺利完成了各项比赛。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应用化学20-1班最终成功摘得桂冠。

此次女大学生心理趣味运动会是学院女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化工学院的女大学生搭建互动交流的平台,帮助女生们在趣味运动中放松心情,在智慧与体能的交锋中得到锻炼,体验快乐,收获成长。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