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化学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图显风采,徽聚青春”班徽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07    阅读次数:471

为体现班级特色,凝聚班级力量,12月4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于翡翠湖校区四教310成功举办以“图显风采,徽聚青春”为主题的班徽设计大赛。学院相关辅导员、学生会相关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答辩会上,2020级8个班级的代表依次上台讲解班徽的灵感来源、设计理念、设计过程等内容。同学们结合PPT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各式各样的班徽设计吸引了与会同学的目光,比赛现场掌声不断。每一个班徽都是班级全体同学智慧的结晶,班徽中每一个元素的寓意,每一种色彩的内涵,无一不凸显出同学们团结一致、敢于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答辩结束后,院学工办副主任、团委副书记、2020级辅导员房虹姣对本届班徽设计大赛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各班在班徽设计、PPT制作及答辩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的建议。经过现场评分,最终化学工程与工艺20-3班的班徽设计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班徽设计大赛中,2020级各班同学积极参与,为班徽设计进言献策,每一个作品都汇聚了同学们共同的理想。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更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