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合肥工业大学十佳大学生党员朋辈教育工作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8    阅读次数:1407

各学院:

  为充分发挥十佳大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和榜样引领作用,深入挖掘和宣传大学生先进典型,经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批准,由化学与化工学院承办的2020年合肥工业大学十佳大学生党员朋辈教育工作室即将开营。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领雁起航,奋斗青春

二、培训安排

1.报名时间:128-1210

2.培训时间:20201213日(暂定)

3.培训地点: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第五会议室

三、培训方式

1.专题讲座。邀请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金锋开展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专题讲座,旨在引导学员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

2.研讨座谈。结合自身事迹和身边先进事迹以及相关主题学习,十佳大学生党员带领学员分组讨论,各组派代表进行发言。

3.社会实践。组织学员参观安徽红色文化博物馆,了解红色文化,重温革命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4.理论测试。以党政理论知识测试的方式考核学员的理论学习情况,促进学员加强理论学习。

四、考核方式

培训考核采取日常考勤、笔记检查、活动参与、测试成绩相结合的方式。将根据综合成绩评选出“优秀学员”若干名,并颁发荣誉证书,评定合格的学员将颁发结业证书

五、报名方式

各学院可推荐2-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2019级、2020级学生优先,并于1210日前将学员信息汇总表发送至邮箱1017225020@qq.com。请各位报名参加本期十佳大学生党员朋辈教育工作室的同学加入qq群:1002336256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类超 0551-62901453  李正星 0551-63831040  房虹姣 0551-63831040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0128日  

2020年十佳党员朋辈教育基地学员报名汇总表.xls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