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安徽天意环保科技领导到我院进行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25    阅读次数:584

1118日上午,安徽天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四位领导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交流会由科研副院长何涛主持,其他骨干教师共10余人参加。

何院长首先对我院及我校近年来的科研进展的情况进行简要的介绍,内容包括我院的优势学科、杰出校友、自主产权及精英科研骨干队伍等等。以余立锋为代表的领导表示由衷的赞赏,随后针对企业发展中出现的问题与各位教授进行了广泛的谈论。此次交流会主要关于目前企业生产中面临的四大问题,1.复合材料的应用问题;2.清洁环保工艺的优化问题;3.生物柴油如何优化脱硫及如何应用催化技术实现高效脱硫;4.如何进行精油的细分处理。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为企业与我院长久的合作关系铺平了道路。

安徽天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绿色环保增塑剂与生物柴油的高科技生物环保新材料企业。公司座落于“中国温泉之乡、滨湖山水之城”-----巢湖之滨。西邻合肥,东接南京,水陆交通便利。公司一期总投资1.6亿元,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4000平方米,建有标准生产厂房、检测中心及研发中心。公司利用中粮巢湖油脂与皖中地区各类油脂产区原料优势,实现年产10万吨环保增塑剂、生物环保化学品与5万吨生物柴油。天意致力于无毒环保型橡塑助剂事业,生物环保型增塑剂主要代替对苯以及邻苯系主增塑(DOPDBPDOTPTBCDINP等)。产品主要应用于电线电缆、人造革、农药、植绒、灯箱膜、薄膜、塑料地板革、户外用水管、油漆、涂料、电容器、变压器油料等与人类息息相关的橡塑产业中,是生产上述产品不可或缺的基础材料。公司增塑剂产品已经通过欧盟REACHRoHS认证和SGS各类检测,达到了欧盟、美国等国家安全出口的标准。产品的无毒环保性能为人们的健康、环境安全提供了保障。(门佳丽/图、文)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