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和校级大学生 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0    阅读次数:531

各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了解和检查我院2020校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进展情况,经研究决定拟对20206月立项的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答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检查内容与要求 
      1.检查立项负责人是否认真填写了《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和项目组是否及时记录《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工作记录本》所要求的内容。 
      2.依据学校、学院、指导教师与项目负责人四方签订的《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合同书》,检查项目是否按计划进度组织实施,包括研究进展、实施初步成效、经费使用情况、教师指导情况等。 
     3.及时了解和发现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意见和改进措施,进一步明确下阶段任务等。

4、 此项目定于 2021 4月结题,请各项目组合理安排项目进度。

二、检查时间

111-1115日为项目自查阶段,请各项目负责人做好自查工作,同时认真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见附件,于1120日上交学院教务办。1122月为学院组织中期检查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检查形式:PPT答辩

每个项目的答辩时间为5分钟,其中本人汇报3分钟,提问

2-3钟。

   附: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01118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