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丰乐农化领导到我院进行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20-11-23    阅读次数:591

1112日上午,丰乐农化总工李文先生带队来我院进行产学研项目对接和交流。学院常务副院长陆杨,党委书记秦广龙,科研副院长何涛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此项会议。

丰乐农化周康伦,王毅工程师简要介绍了企业的科技创新课题,提出了若干具体有合作潜力的项目,例如特种中间体的合成优化,特种化学品的产率提升,及相关污水处理技术和方案等。与我院有关专业方向的骨干教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为今后的产学研合作建立了基础。

安徽丰乐农化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本2.55亿元,坐落于肥东县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内,致力于超高效、低毒农药与新型肥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现已发展成为生产技术水平高、质量管理体系和服务体系完善、符合环保要求的新型农药及肥料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农药骨干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安徽省农药龙头企业,农业部全国农技推广服务中心,全国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推广网理事单位,企业拥有省级技术中心、安徽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建安徽省院士工作站和合肥市化学农药工程技术中心。在中国农化行业百强排行榜位列第33位,在安徽省70多家农药企业中综合实力位列前茅,在新型高效旱地除草剂领域居全国领先。(门佳丽/图、文)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