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华塑集团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8    阅读次数:871

116日上午,华塑集团总工邬苇萧先生,副总工李毅先生来化学与化工学院进行合作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秦广龙、常务副院长陆杨、科研副院长何涛、系(中心)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代表十余人参加会议。

我院在能源、材料、环境等领域拥有众多科研基础,尤其在储能材料与技术、纳米技术与应用、高分子化学与化工、催化与合成工艺、化工分离技术、工业烟气净化技术等研究方向上产生了一批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成果。此次研讨会针对华塑集团生产中的实际问题,以及集团十四五方向规划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对今后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安徽定远盐化工业园,占地面积390公顷,是安徽省“861”行动计划重点项目,振兴皖北、皖东经济的一号工程。公司创立于20093月,由淮北矿业(集团)公司、中国成达工程公司、马钢(集团)控股公司、安徽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盐东兴盐化股份有限公司5家国有大型企业共同组建,注册资本金15亿元。项目建设总投资160亿元,一期工程投资75亿元,第二阶段60亿元融资已经通过批准,201110月正式投料试车。安徽华塑股份公司以履行发展低碳经济,改善生态环境,共建和谐社会的发展使命,立志打造中华第一塑,成为国内一流、世界领先的循环经济化工的示范园区。(门佳丽/图、文)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