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党委书记余其俊一行到我院调研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1    阅读次数:639

    11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余其俊一行亲临化学与化工学院调研检查指导工作。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中心)主任、科级干部及部分骨干教师代表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秦广龙主持。


    调研会上,常务副院长陆杨从学院“十三五”主要成绩、学院发展亟待突破的重点工作及学院“十四五”规划工作思路和举措三方面进行了汇报。余其俊在听取汇报时详细询问和了解学院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的相关情况,同与会人员进行探讨交流,并就有关问题征询大家意见和建议。


    余其俊在总结讲话中对近年来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要充分发挥自身长期以来形成的办学优良传统,找准差距和问题,明确发展方向和目标,要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更好凝练和彰显化学化工类人才培养特色,更新工程教育理念,提高学科专业的特色和社会影响力。要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和育人水平,采取有效措施引进和培养高层次人才,构建高水平教学科研团队。要不断强化学科专业建设,做好规划设计。要高度重视科研能力和科研方向建设,围绕关键领域、关键行业、关键技术、关键产品,做大课题、练大团队、出大成果。要把实验室条件建设和安全管理放在重要位置,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注重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研院、财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指导。
                                                                                (王燕/图、文)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