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组织开展“同上一堂课·网上重走长征路暨‘四史’教育”网络思政课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5    阅读次数:1563

11月4日下午,学院在昇华楼616 及翡翠湖校区多媒体教室组织开展“同上一堂课·网上重走长征路暨‘四史’教育”网络思政课集中学习活动,学院学生骨干、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200余人参加集中学习。

安徽省与广东省围绕“传承大别山精神”“改革创新”主题“共上一堂课”活动由我校钱斌教授和安庆师范大学金文斌教授开讲,钱斌教授就“大别山精神”展开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呼吁广大青年学生以爱国主义精神厚植新时代中国青年家国情怀,深入思考,化繁为简,学习和弘扬大别山精神。随后,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金文斌教授为同学们讲述了红二十五军长征的革命精神,这是弘扬长征精神的生动事例,也是彰显大别山精神的新鲜内容。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深入发掘和大力弘扬大别山精神和长征精神等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争做高举旗帜、信仰坚定、勇于担当、视野广阔、胸怀全局的新时代先进青年。

本次集中学习,使广大青年大学生重温党的伟大革命精神,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让广大青年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同时也是积极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办好学校思政课的重要一环,为进一步开展思政进校园、进课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