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组织党校发展对象班学员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4    阅读次数:504

2020年11月2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我校党校第64期发展对象班全体学员赴安徽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开展以“坚定信念站稳人民立场,艰苦奋斗砥砺意志品质”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学员们排好队伍整齐地依次进入馆内,在讲解员绘声绘色的讲解过程中,对“序厅”“党性修养,立身之本”“理想信念,精神之钙”“纪律规矩,行为底线”“作风形象,人心向背”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六个展厅进行了参观学习。虽然每一个展厅展示着不一样的主题与内容,讲述着不一样的人物与故事,也带给学员不一样的启迪与感悟,却集中体现了始终如一的精神品质,那便是老一辈革命家们英勇无畏的抗争精神,是先烈们为伟大理想义无反顾的牺牲精神,是科学家们空前的爱国热情。一幕幕映入眼帘的场景,使学员们感触颇深,来自该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2018-2班的张欣诚同学感叹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的党初心不改、矢志奋斗,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时刻铭记历史,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而不懈努力!”

本次主题实践活动有利于提高学员们的思想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使学员们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加深对党性的认识和理解,引导学员们在感受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奋斗历程的过程中,积极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不忘初心使命,不断激励自己锐意进取、永不懈怠、勇于担当,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新时代的佼佼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类超 陈辰/文 类超 陆欢/图 张金锋/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