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校企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0    阅读次数:675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以党建引领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10月14日下午,化工技术中心教工党支部与安徽安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共建聚合力,校企合作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化工技术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姚运金和安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部经理陈永志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和所在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一致认为将通过工作联动、队伍联建、党建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共建活动,进一步就党的主题教育中好的做法和经验,相互借鉴,同时结合实际工作就如何完善常态化沟通机制等进行了探讨和沟通。随后,在DFM回收车间蔡育主任的带领下,中心教职工先后参观了DFM回收车间、湿法、干法制革生产车间和公司展览馆。参观过程中,蔡主任认真的为大家讲解生产工艺流程、介绍DMF精馏回收塔、RF膜、水洗塔等生产设备的结构、作用和工作原理。参观人员边参观、边学习、边记录,主动与企业单位交流探讨。纷纷表示,要将先进的经验带回去,将优秀的实践做法有机融合到今后的工作当中,扎实抓好党建发展引领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的崭新格局。

    通过校企党支部共建活动,促进了双方支部的党建工作交流和党员间的思想交流,以后将定期开展形式多样、重在实效、突出特色的共建活动,共同促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树立党建特色品牌,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让年轻教师了解到了更多实际生产中的问题,积累更多的工程案例,促进教学科研水平的提升。

    安利股份成立于1994年,主要研发生产生态功能性聚氨酯合成革和聚氨酯复合材料,是国家工信部认定的 “全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聚氨酯合成革),位列“中国轻工业塑料行业(人造革合成革)十强企业”综合排序第一名。(刘小好/文,张传玲/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