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组织开展“温校史,立工业报国之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3    阅读次数:538

为弘扬工大人工业报国之精神、勤奋严谨之作风、求真务实之态度,以学校建校75周年校庆及校史馆开馆为契机,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温校史,立工业报国之志”活动。

108日上午,在参观校史馆之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以联系学生班级校领导的身份,与应用化学17-2班同学在学术会议中心门口亲切交流。刘晓平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826日与该班班长、团支书在食堂共进午餐了解班级情况时的情形,对班级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询问了班级当前的免研、考研及就业情况,并在校庆纪念“永远工大人”处与大家合影留念,勉励大家做永远的工大人,为校争光。

 


随后,同学们在17级辅导员田院带领下参观了学校新建成的校史馆。同学们在参观完融合文字图片、实物史料、多媒体影像等于一体的校史馆后,纷纷被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厚重的文化内涵所感染,被广大优秀校友尤其是化工校友取得的成绩所激励。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