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10月5日】訾振军:从合工大走向斯坦福
发布时间:2020-09-25    阅读次数:2683

訾振军:从合工大走向斯坦福

报告时间2020105日(星期一)8:30

报告地点:屯溪路校区东风报告厅

  :訾振军

工作单位:德诺集团  杭州启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单位:化学与化工学院

报告简介

            创业经历、公司介绍、领域介绍、未来蓝海、人才基地规划与人才战略部署

报告人简介


 訾振军,德诺集团创始人,杭州启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2500.HK) 创始人、总经理。1998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应用化学专业,同年加入微创医疗 (00853.HK) ,任研发部经理,为中国第一代冠状动脉球囊、冠脉支架、主动脉瘤覆膜支架的主要设计者。2003年作为联合创始人创办了先健科技 (01302.HK)2009年创办启明医疗,致力于心脏瓣膜疾病微创治疗的开发和产业化。启明医疗拥有中国首个经导管心脏瓣膜,是第一个开展全球临床研究的中国瓣膜企业。

      訾振军先生有超过20年的医疗器械领域经验,作为发明人已申报超过80项中国和国际专利,主持和参与了国家十五科技攻关项目、国家“十一五”863计划项目、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项目、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近30项国家及地方各级政府共计科研课题。其中包括中国第一代冠脉PTCA球囊、冠脉支架、主动脉瘤覆膜支架的设计,中国第一代先心病介入治疗封堵器、下腔静脉血栓滤器、预防中风的左心耳封堵器械的研发,并将产品成功引入国际市场。


报告会现场将进行2021届毕业生招聘,需求信息如下:

招聘宣讲会信息.pdf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